传说中的包子

【鼠酒】4+1(引子)

作者碎碎念:
这篇文的全名其实叫“4次沈佳麒想去亲伍声却没有,1次他将想法付诸了行动”,但是实在是太长了所以标题直接打了4+1…
(手动加粗)其他cp带微士潇,囚王暗示,k宝提及但可以被理解为友情向。如踩雷速退!!!(手动加粗)
本篇是自己的处女文!生平第一次喜欢一对cp喜欢到能自割腿肉,表白一下两个小天使,用文里鼠大王说过天知道多少遍的话来说,这两个人真是“太tm可爱了”!ooc估计严重,求轻拍求抓虫求大大指点,也希望冷圈各位可爱的小伙伴们能吃得开心!❤️
本文现实向,时间线贯穿pk的三季录制,引子不算在这4+1次里,算是一个导火索,设定为两人都是单身,毕竟两个人和现实中的爱人/女朋友都很甜很美好~勿扰真人!
最后,承诺不坑,承诺日更,承诺一周完结,毕竟…从来没有在网上发过文的本人深知天天追更还被坑的痛苦,在发文的这会儿已经把全文写完了…
好了各位看官,不碎嘴了,楼下请---


------------正文分割线-----------

引子

对于每次录完pk的线下聚会,沈佳麒都是非常期待的。不论如何,经历了超高压力超长时间的节目录制,是个人都会希望能够在线下聚会这种地方和好朋友不被围观完全没有压力的闹一闹。
也就是因为这个,当张潇提出玩国王游戏的主意时,已经几杯酒下肚的他完全没有过脑子地和其他人一起同意了。
而后来发生的事情表明跟这群人一起疯真的一不小心就会落入自己被卖还乐呵呵的帮人数钱的境地。
“诶!今儿个运气不错,摸着King了我去!”韩潇一跃而起将手里的黑桃K拍在桌面上,“来来来,容老夫想想。”他嘴角带着抹与纯良的模样不符的坏笑扫视了一圈,和整个人窝在沙发里在看手机的戴士对上眼神挑了挑眉,“得了,来个比较简单粗暴的吧。3号和7号接吻30秒。”
一阵笑声从圈子的四面八方传来,还没有看牌的沈佳麒本来脸上挂着笑也想看看是3号7号两个倒霉蛋的热闹,然而翻开自己的牌却看见赫然一张黑桃7。
酒瞬间醒了一半。
mmp。
沈佳麒一脸懵逼的拿起自己的牌,牌面冲外扫了一圈,才看到对面一脸不情不愿的举起自己手里的黑桃3的伍声。
“woc”
“woc”
两个人在诡异的几秒安静中异口同声。
戴士半倚在沙发的扶手上卡着时间吹了声响亮的口哨,像开关一样引起了一片鼓掌声和起哄声。
张潇一边笑的前仰后合一边拍拍沉浸在低气压里的伍声,“唉酒神别黑脸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愿赌服输愿赌服输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就是反正是你家老鼠怕什么哈哈哈哈哈。”
“来来来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
沈佳麒一边试图让脑子再次转起来一边像魔障了一样盯着对面的伍声。大部分人可能会觉得伍声是不爽了,但是和他相处了那么久的沈佳麒捕捉到了他那些故意隐藏了的小动作--- 不自觉地在身前绞在一起的指尖,他习惯性的抿嘴和不太敢跟自己对视,只是一个劲儿的死怼那些看热闹的人或是往地上飘的眼神。
这家伙才不是生气,他不是开不起这种玩笑的人,真正生气也不是这个样子。
这家伙害羞了。
在抿出这一点的一瞬间,沈佳麒心里突然冒出了一丝恶作剧的冲动。他借着点儿仅剩的酒劲儿,忽的起身。
伍声抿着嘴不知道在想什么,看见对面的沈佳麒突然起身居然被吓了一跳,睁圆了眼睛抬头看着他。沈佳麒挑起嘴角,三步跨过他们之间的距离,俯身单指挑起对面人的下巴,直接堵住对方因为吃惊而微微张开的嘴。
身边顿时响起了震耳欲聋的起哄声,其中还夹杂着诸位女生兴奋的尖叫声。
并没有闭上眼的沈佳麒能清楚的看到对方白皙的脸上像电流一样窜起的粉色和眼里满满的震惊,连扑在自己唇上暖暖的鼻息都变得急促而紊乱,人也随着自己撞过来时的冲力不自觉的后仰。沈佳麒将计就计的继续往前,右腿膝盖跪上沙发的同时左手撑住沙发的靠背,右手松开伍声的下巴,转而扣住了被死死制住失去平衡的人的脑后。
这一来,屋里本身已经不低的尖叫和起哄声简直要掀翻房顶。张潇激动地直接拍到了旁边人的大腿上,拍得尹昉一边喊疼一边一巴掌过去,旁边和桃子打赌伍声会更主动输了的小楼仰头灌下第三杯罚酒然后一把揪住身边的人开始疯狂地摇晃,“我tm有生之年竟然能看到这一幕,太tm感天动地了我去我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地球竟然能亲眼见证我的cp发糖…”,一片嘈杂之中夹杂着韩潇清亮的混着兴奋的声音:“14,15,16…”
沈佳麒把注意力拉回眼前。看着怀里的伍声毫无章法地推了推自己可惜发现毫无用处后便自暴自弃的闭上了眼睛,自己也就顺势合上了眼睛去感受嘴唇上那一片的温热感,就像身前那个人阳光一般干净的开朗和热情,那种当初吸引了自己去和他接触的温度。忍不住把嘴上手上的动作放柔,只是轻轻的贴住对方的沈佳麒忍不住在心里默默吐槽:之前没觉得这家伙嘴唇会这么软啊。
听到韩潇数出30后,沈佳麒拉开距离的时候正好和刚刚睁眼的伍声四目相对,两个人竟然都不争气地有些脸热。沈佳麒有些僵硬地猛然起身,却刚刚迈出两步后就被拽住肩膀上的衣服硬拉着转回了身,然后就挨了明显带了些力气的一巴掌。感受到一阵痛感晕开的沈佳麒忍不住诶呦一声。
伍声依旧揪着他的衣服盯着他不做声。但是眼刀的犀利程度与脸上此时完全无法掩盖的红晕和上气不接下气的样子完全不成正比,反倒逗得沈佳麒忍不住勾起了嘴角一阵傻笑。
这一笑反而像是那个点燃了炸弹的小火花,气得对方直接炸毛。
“沈佳麒你tm…”
“酒神酒神酒神饶小弟一命吧,回去就给酒神刷墙谢罪…”
"……"伍声眯了眯眼睛,“…然后?”
“…下次让你在上?”
旁边的张潇幸灾乐祸地笑出了声,韩潇则无可奈何地捂住了脸。
“你tmd还想要下次?!!!!”

好不容易捋顺了对方身上被自己惹得全部炸起的倒刺的沈佳麒长吁一口气。
这一页就算是翻过去了吧。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调戏了,以他们两个人之间的默契,这件事儿应该就算是过去了吧。
然而,这一次,他一向准确,带着他不知躺赢了多少把狼人杀的第六感没有灵验。
他没有想到这仅仅是个开始。


------------TBC-----------
虽然说都写完了,但是还是不能一下都放出来,馋着你们!明天再放第一章!
表白文里提到和没提到的小天使们!❤️
最后表白各位小伙伴!❤️

评论(15)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