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包子

【鼠酒】4+1(1)

作者碎碎念:
这章自己感觉吧…写的时候状态不好,所以再读觉得其实蛮流水账的,可以算是个简单的过渡章
之前在评论里那么一说没想到会有误会的小天使…澄清一下,我不会开车真的不会开车..(。•ˇ‸ˇ•。)…,我也希望我会开但是…真的不会(/∇\*)
表白喜欢这篇文的小天使们,新手第一次发文很没信心,所以特别感谢各位的鼓励❤️
最后希望冷圈越来越热!粮越来越多!同好越来越多!
客官们请---


------------正文分割线------------

第一章

沈佳麒并没有太在意这个插曲,再加上伍声和自己极其默契地再也没有提起过这件事,两人关系如常,他自己也就完全没去多想。
直到他发现事情的发展趋势好像有些不对。
…单方面的。
他隐隐感觉自己有的时候会冒出一些乱七八糟的想法甚至是冲动。
比如他发现自己在想尽一切办法在狼人杀节目的桌子上寻求和对方的各种互动。比如他会在对方眉飞色舞的发言分析或者煽动的时候听得格外认真。比如他每次和对方对视就会忍不住笑出来,尤其是当发现伍声似乎也无法抵抗这一点时,他开始故意在不合时宜的时候直勾勾地盯着对方看,只为在对方的目光流转过来的时候皱皱鼻子或是挑挑眉毛试图逗得他忍不住笑出来--- 不是说他以前不会做这些事,只是…自从上次那吻后,这些本来正常的行为都沾染上了些许不纯的动机。
他有意的去搭伍声的肩膀或是勾他脖子的次数几乎是在直线上升;目光飘向对方的时间也无法控制地变多;他在桌上会不时地偷偷摸摸地瞄一眼伍声认真听着发言的侧脸,甚至--- 目光悄悄地下滑,在对方作为一个男生有些太过白皙的脖颈和因为穿大圆领衬衫而常常暴露在外的锁骨那里打几个转,然后被主人心虚地收回去义正言辞地谴责一番。
他知道自己是个心思还算细腻的人,有些微妙的变化他心知肚明,却一直骗自己去忽略。但如果说上面那些都可以被他选择性忽略的话,第二季特别篇的录制绝对是一个转折。

第二局开局前,沈佳麒打开小盒子赫然发现两张身份牌时,就已经抑制不住自己内心瞬间沸腾起来的兴奋了。
魅魔和预言家,他清楚自己只能选择魅魔。而至于选择连谁…
他连想都没有想。
跟我走吧,大酒神。
和伍声玩情侣牌比当狼队友或是好人打配合都要爽得多。能够在晚上有一个睁眼只看到对方的环节,而且在白天发言的时候知道自己可以无条件信任对方且对方也无条件的信任着自己的感觉让他简直欲罢不能。他们之间真的太默契了,一个眼神交流就能完全明白对方的意思,发言里的递话也只有对方才清楚。托着下巴听着伍声发言时强势地怼遍全场,却在不小心差点把自己打进狼坑时不由自主流露出的只有自己能察觉到的尴尬和心虚让沈佳麒有一种自己在和伍声肩并着肩站在一起怒怼全世界的感觉。
简直太tm爽。
可惜就可惜在这个板子情侣牌实在是太难赢了,尤其是当女巫这种手握生杀大权的牌被JY这种站不错边的高配拿到时。
“昨夜3号,5号,8号玩家死亡,游戏结束,好人阵营胜利。”
听到这个结果,伍声直接蹦起来拍着桌子开始控诉:“啊啊啊做情侣太难赢了啊…!你干嘛要连我!!!”
沈佳麒觉得自己心里瞬间升腾出了种微妙的后悔感。真是,明知道对方是一个特别在乎输赢的人,还非要拉着他挑战这么个高难度的第三方阵营,更别提是在对方已经被”逼良为娼”过一次后再次拖他下水。
问题是…
“…不连你连谁啊酒神。”
对上对方恼火里带着无奈和失落的眼神,沈佳麒突然很想过去揉揉对方的头发,抱一抱再亲一口来安慰一下…
等等等等一下…
诶诶诶我tm刚刚在想什么?!
冲动是可怕的。脑子一时的空白导致了自己的目光完完全全地被潜意识引导着落到了对方的嘴唇上。即使是上次玩游戏时已经吻过,他也从来没有发现对面那个人的唇形有多好看,唇线清晰,上嘴唇弓形的弧度因为说话时无意识努嘴的动作更加显得漂亮得恰到好处…
沈佳麒猛然被一股窜过身体的电流击醒。
我去。
他很不争气地窜起来,想三步并作两步赶紧溜出门,结果还不小心差点在门口被绊个跟头。
“干嘛呢慌手忙脚的?”身后伍声的声音悠悠地传来。
“……没事儿我tm去趟厕所!”
脚底依旧拌蒜地晃悠到厕所,沈佳麒拿冷水冲了两把脸后开始看着镜子发呆。
不对不对不对,盯着别人的三角区会产生亲上去的冲动tmd是人类的正常生理反应,不是因为我tm……
是吗?
你觉得这个理由有合理到足以让你说服自己吗?
沈佳麒愣愣地看着镜子犹豫着。
他自己也不知道。

------------TBC------------

第二次第三次重看pk第二季特别篇时听酒神和老鼠连链子时的发言真的是逗得不行,明明老鼠在警下和沐沐行为完全一样,酒神在发言的时候却只顾狂打沐沐连提都不提我们8号小玩家;本来盘警下四人都是狼的时候逻辑清晰振振有词,结果说着“诶,警下都有谁来着?12号,7号,10号,还有…”的时候突然发现把老鼠打进了狼坑,脸上的表情那一刻真是明晃晃地写着“我c玩儿脱了忘了老鼠也在警下了”,赶紧结巴着转移话题装晕说“其实我也只是一个村民视角的判断,不是百分百准确,反正10号是铁狼是肯定的…”,作为一个知道结局的人真的觉得特别明显www
这两个人真是…可爱得不行
毕竟这是当初粉他们的原因嘛~

评论(6)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