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包子

【鼠酒】4+1(2)

作者碎碎念:
放第一章的时候忘记了,如果有第一次看直接戳进这里的小伙伴情一定要去引子那里看设定和cp预警!
引子戳这里 https://chuanshuozhongdebaozi.lofter.com/post/1efe1604_10c95a8a
第一章戳这里 https://chuanshuozhongdebaozi.lofter.com/post/1efe1604_10cbcf9d
重读的时候发现…接下来这几章是一章比一章长啊…捂脸,不过倒是越来越甜了
莫名觉得自己的写作风格简直腻得不行…再次捂脸
明天晚上有pk嘛,那我就早一点更第三章好了~
笔芯所有支持的小天使们!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看官们楼下请---


-----------正文分割线----------

第二章


第二季pk的录制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沈佳麒庆幸的发现,不管那种奇怪的想法还在不在,自己更加擅长在和伍声共处一室时保持正常了。前两集的录制顺利的度过,也让他放松了些警惕。
这让他在第三集第一盘录制时大胆地重新回到集集”调戏”坐在圆桌那边的伍声的日常。
“这个真情对视我要换给酒神…”
对方在被点名的那刻笑喷,桌上其他人也纷纷用笑声表示喜闻乐见,有点幸灾乐祸地看着伍声一边往后缩一边双手攥拳捂住笑得合不拢的嘴,本身已经是瘦瘦小小的一只,这样有些窘迫地往后躲的样子更是莫名可爱。
这家伙真是… 笑的时候捂嘴的这个动作老弄得我觉得我好像把他怎么着了似的。沈佳麒在脑子里撇撇嘴,继续进攻。
“酒神我现在给你十秒钟…”
可对视不到十秒钟就败下阵来的却是他自己。仅仅是因为伍声在和他对视时依旧保持着那幅让他没有半分抵抗力的捂着嘴有些不好意思,却又开心地笑到眉眼柔柔地化开时小猫一样的模样--- 顺便一提,沈佳麒坚信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对这个样子的伍声有抵抗力--- 觉得自己眼看就要玩儿脱的沈佳麒只好心虚地首先移开目光,尴尬地揉了揉鼻子后强行转移话题。
还不错,他心里暗暗出了一口气。他觉得自己应该是没有暴露。
直到他近乎神经质地捕捉到了对方此时眼中怀疑和疑问里那微乎其微却确实闪过了的不明所以的失落。
……
沈佳麒心里一紧,突然意识到刚刚自己无意识的行为可能造成了对方的误解--- 从伍声的角度来看,前两集录制的时候自己毫无原因地晾了他两集,就在刚刚突然重新大张旗鼓热情洋溢地重新开始主动求互动,结果他稍一回应,自己立刻冷脸掉头就跑。
也tm难怪对方理解错吧。
想要赶紧解释解释说自己就是当狼心虚,却不可能现在立刻直接对话伍声的沈佳麒在发言过后捏着下巴纠结了半天,明明知道公布结果的时候对方就能明白了,却依旧急不可耐地挑了个没有卖队友的时机选择了自爆。
对面的伍声应该是读懂了他的解释,无意识地放松了下来,跟着大家一起重新甜甜地笑开,还破天荒地开开心心地伸手给了自己一个张扬的响亮的飞吻。
沈佳麒扪心自问,其实自己看到对方那个飞吻的那一刻,脑子里唯一的念头就是想专门起身绕过半张桌子只为从对面那个此时笑得阳光灿烂,可爱得不行的家伙那里偷一个吻走,然后饶有兴致地看对方被吓到呆住紧接着炸毛的表情。
心里一旦开始有鬼,刚刚已经差点失去表情管理的沈佳麒觉得自己脸上的表情眼看着又要崩盘。
指刀后匆匆离开录制区,一出摄像机的镜头范围立刻靠着墙闭上了眼睛。
冷静。
冷静。
冷……我*#/@**…
说好的已经可以控制住了呢?!
深呼吸了半天冷静下来以后暗戳戳地回想伍声刚刚那一连串的表情和最后抛给他飞吻时开开心心的样子,忍不住嘿嘿嘿地傻笑起来。
不管怎样…
这家伙真是太tm可爱了我的妈。
“鼠大王啊~怎么了你这是?把真预言家抗推出局了这么高兴?”刚刚被投出来的小舞恰好下场,本来还情绪不振,结果看到沈佳麒这个样子反而被逗得又好气又好笑。
“…不是不是没有没有没有…”下意识地矢口否认。
“那就是看着你们家酒神双金水carry开心的是不?”
“哎呦我去你这话说的…”
沈佳麒继续嘿嘿嘿地傻笑。
但他没有去反驳。


-----------TBC----------


我写的时候是怎么做到把这么小的一个细节放得这么老大的……天哪
不过为什么这颗糖的每一个细节都记得这么清楚呢?因为…这是我看的第一盘狼人杀o(*////▽////*)q,当时听说过这个游戏,无意中在B站戳进了pkS2E3的视频,连场上人都没认全的时候看到飞吻的那一刻直接就站死了这个cp再也没出坑,太tm可爱了小攻小受都可爱得不行www,本来以为照着这种盘盘发糖的趋势终于能站一个热cp,结果……(两行热泪)

评论(11)

热度(39)